jaywalker

thank your lucky star date

告诉我,纽特老师

赠 @神隐三月聚粮 我们赫奇帕奇就是棒!

1.
纽特老师今天也没有填坑。
毕竟,在软绵绵,毛茸茸,吱吱叫,爱打滚和提笔写字之间,谁也不会疯狂到要选择后者。

2.

一名愤怒的编辑发来吼叫信。

“你根本不需要像个麻瓜一样提笔!别装了!也别和我们扯一些天气太冷手冻僵了的理由!!!羽毛笔和打字机能完成一切工作!你只不过是需要在那跟前坐一坐而已!!!”

3.

当天下午,纽特老师收到另一封他哥哥的信。
“不,我亲爱的弟弟,我不会帮你找一个魔法合同法律师。我发过誓,决不滥用自己的影响力。好好写你的书,梅林的胡子哟,你已经是不是已经把定金都花完了?”

4.
他决定自己用魔法变更出版社的委托合约。
看,只需要用一些掺着鸟屎的药水,再用一些混入排泄物的墨水,乙方签名成功变成了一个叫雅各布·科瓦尔斯基的人。
这人到底是谁呢?

5.
“弟弟!我再也不想来魔法部保释你了!没有下一次了!你得振作起来!想想那些没有灵感却坚持努力填坑的魔法作家!和他们学学!!!”
“可是哥哥,他们并不需要照顾毛茸茸,亮闪闪,吱吱叫和滚粪球啊?”
“我的弟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和责任,面对他们,等等....滚粪球是什么?你又养了新的?你发誓只摸不养的!别跑,看着我!!你给我站住!!!纽特!!!”

6.
“没有新意。”
“什么叫没有新意?我交稿了,谢天谢地。再见。”
“等等,给我回来。我们付给你20个加隆,并不是让你写家猫成长日记!你得写点更吸引人的东西?你懂吗?我们的读者是有知识和品味的男女巫师,我们不会像麻瓜一样屈服于毛茸茸的猫!!!”

"......这是不是让我多加几张猫照片的意思??“

”不!!!!。。。。。。我是说,那我们可以给你出另一本书!!但是这一本!!只能关于魔法生物!!!让人激动的魔法生物!!!“

7.

”弟弟!!!??!!!!弟弟你又闯什么祸了!!!梅林的胡子哟,你快给我出来!!!”

“纽特老师,我们是《预言家日报》的记者,请问你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揭露的大秘密是真的吗?你确信吗?你见过他本人吗?我们称他为人其实是不合理的吗?”

”纽特老师!!!!你在不在家!!??你到底跑哪里去了??!!!说好的格林德沃不是那个格林德沃而是你在爱尔兰发现的一种体型过胖的白妖精呢??!!难道照片是你PS的吗??是你PS的吗???你作为巫师的荣誉呢!?!!纽特老师!!你别装死啊!!”

8.

格林德沃:谁他妈把我写进了《神奇动物在哪里》!!是谁?!!谁干的!!!你全家都是神奇动物!!!

9.

爱尔兰白妖精和他愉快的伙伴(摘录自《神奇动物在哪里》P233页):


10.

“我亲爱的学生,必须指出,你在新书《神奇动物在哪里》中展现出的,一个合格霍格沃茨学生风貌(虽然你并没有毕业),对神奇动物的开创性见解与热爱,对魔法不断探索的精神,都让我分外动容。期望在未来的日子见到你更多的作品。

P.S 仅代表米勒娃.麦格女士和我本人求问,《家猫饲养日记》是否计划出版续集?我们正翘首以待。

你忠实的 阿不思·珀西瓦尔·邓布利多

11

“我亲爱的教授,没有续集了。一个星期前,某种过分狂躁的神奇生物把出版社夷为平地,并拒绝复原以及给予赔偿。现阶段魔法部正全力追捕他,如有最新消息,我将在第一时间告知您。”

12.

版权页信息

《神奇动物在哪里》

作者:斯卡曼德羽毛笔,斯卡曼德打字机,纽特·斯卡曼德(本人)

前言:

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爱神奇动物。

我希望你们也爱神奇动物。

哪怕他们变形以后没有变形前好看。

也依旧是可爱的神奇动物。

12.

护树罗锅平权协会:

强烈抗议纽特·斯卡曼德卑劣行为!

护树罗锅也应享有与人类同等署名权与著作权!

评论(18)
热度(10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ywal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