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walker

thank your lucky star date

欢迎来到歌谭市大龄男女青年交友俱乐部

戴安娜/史蒂夫

也是非常甜了。

1.

星球日报 封一广告

“欢迎来到歌谭市大龄男女青年交友俱乐部,致力于打造全北美领先的实体婚恋交友平台。实名认证,资格审核,婚恋交友更放心!We Need You!!!!”

 

2.

“什么?”克拉克肯特把那句话重复了一遍。遗憾的是,这对推翻动议毫无作用。

 “克拉克肯特。”布鲁斯韦恩抱着手臂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老大哥一样的剪影划过足够整个歌谭市民齐聚一堂的长桌。

“根据俱乐部章程,我们不得不将你开除。”

“你疯了吗?根本没有这种章程。”

 

 

3.

海王坐在俱乐部门口擦他的三叉戟。

大门突然被人从里面打开。这可怜人没有一点点防备,整个儿摔了进去。

“噢屎!你们这些要命的人类!!”

“我很抱歉!!”克拉克举着手走出来。当看见海王虬结在一坨的辫子时,他突然理解了。
“已婚人士?我以为他只是和我闹别扭,他不能这样!这根本就不合理。我是说——他不能——不能因为你结婚了,而我有女朋友,就这样对我们。你说是吧?”

海王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扭头就走。
“永别了超人。永别了世界。再见,谢谢你们的鱼。”

“喂!!!”

 

4.

一通电话

阿尔弗雷德:韦恩少爷,有两个消息,一个很坏,一个也很坏,你想先听哪一个?

布鲁斯:我听不出这其中有什么区别。

阿尔弗雷德:那你大概需要去做一个耳鼻喉常规性检查。根据调查显示,超过75%的年纪在50岁以上的中老年男性存在听力问题,这没有什么好害羞的,韦恩少爷。

布鲁斯:哦屎哦阿尔弗雷德!!就直接进入正题行吗?!到底是什么消息?

阿尔弗雷德:首先,普林斯女士正式向我们提出退会申请。

布鲁斯:退会?为什么?她不想干了?她又对人类失望了???

阿尔弗雷德:恰恰相反,我猜她可能是对人类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布鲁斯:什么意思?

阿尔弗雷德:具体信息稍后她会亲自来和你说明。但出于你我都知道的原因即你根本打不过这位女士,建议你管好自己,努力克制,不要当面挑衅她。

布鲁斯:……

阿尔弗雷德:现在将开始阐述第二个消息。有一位会员实名对您提出投诉。

布鲁斯:阿尔弗雷德,我们不能让戴安娜退会。

阿尔弗雷德:或许吧。为什么?需要强调的是,我以为第一个问题我们已经谈妥了,看来某些人还需要去一趟神经科医师那里查查记忆衰退。

布鲁斯:我再说一遍。戴安娜不能退会。

阿尔弗雷德:我希望你给我一个具有说服性的理由。

布鲁斯:听我说阿尔弗雷德,我们只有一个女会员,戴安娜是我们唯一的女会员。如果她退会了,本俱乐部将更名为歌谭市大龄男男青年交友俱乐部。

阿尔弗雷德:这正是我要和你谈的第二个问题,如果你没有打断我的话。

布鲁斯:到底第二个问题是什么??!!

阿尔弗雷德:前实名制会员克拉克肯特提出,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于2013年确定新的年龄分段,44岁以下为青年人,而您显然已经不具有青年身份,本俱乐部权利自然消失。当然,为应对这种情况,您也可以变更商标注册,结合本俱乐部已没有女会员的现状,建议更名为歌谭市适龄男中年一人找事俱乐部。

布鲁斯:……

 

5.

史蒂夫把摩托车停在大门边。他向上仰望韦恩大厦,只看见云朵团团将屋顶遮住,“哇哦。我说,这真是,哇哦。”

戴安娜从他身后跨下来,正好看见正在拦出租车的克拉克肯特。

“克拉克这是史蒂夫,史蒂夫这是克拉克。”她向两位男士介绍对方。

史蒂夫也从摩托车上跳下来,“星球日报对吗?我喜欢你的体育新闻。还有,有一次,你在天上飞,而我在做地面疏散。”

“戴安娜?”克拉克狐疑望向神奇女侠。

只见她偏了偏头,漫不经心地解释道,“没关系。”旋即她也向他提问,“你要回去了吗?有事情?”

克拉克说,“不。根据莫名其妙的章程,亚瑟和我刚刚被开除会籍。现在他大概已经游到海底两万里之下了,而我准备回家。”

史蒂夫说,“我都不知道你们的会员资格这么严格?”

克拉克用自己性感的屁股下巴指了指大门上的招牌。

史蒂夫往后退了两步。歌谭市大龄男女青年交友俱乐部。
“屁啦,这和我想的不一样。”他皱起一整张脸。“我是说,你们可是拯救世界的人。我以为会……怎么说……更酷一点。男女青年交友俱乐部????”

“为了安全和保密。”戴安娜说。

“哪怕俱乐部主席根本不是一个青年。“克拉克说。

“现在连女会员都没有。”戴安娜说。

“如果从窗户飞出一整辆坦克。”克拉克说。

“或一百个鱼缸同时爆裂。”戴安娜说。

“或疯狂撒出欧元美元人民币。”克拉克说。

“也有个借口。”戴安娜说。

“这样比较隐蔽。”克拉克说。

史蒂夫站在那块牌子下面,半响,他楞楞地说,“好吧。你们能存在还真是个奇迹。”

 

6.

布鲁斯还站在那扇巨大的落地窗和长桌子前,戴安娜和史蒂夫站在桌子这头。

几扇门之外,克拉克坐在一开始海王坐的那个位置——他正在怀疑,是不是全歌谭市的出租车都和韦恩家族一样走上了断子绝孙的通天大路。

布鲁斯说,“不行,戴安娜,我不同意。你怎么能。你到底是从哪里找来的这么个男孩!他会飞吗?还是会喷火?”

“喂!”男孩感觉到了冒犯,“你怎么知道我不会?万一我还有一艘星舰呢?”

“你还有那个?”神奇女侠惊奇道,脸上显现出兴致勃勃地样子,她相信了。

“不,我没有,天使。我开玩笑的。”史蒂夫讪讪地说。

“好吧。”神奇女侠转了过去。但从她的笑容来看,她确实被这荒谬的胡扯逗乐了。

布鲁斯用手在面前扇了扇,试图挥走这恋爱的酸臭味。”总而言之,”他清了清嗓子,“我不同意。你和这小伙子。天哪,世界还这么危险!你怎么能随随便便说谈就谈恋爱?!!这像什么样子??我还以为你和氪星人不一样!!你忘了你一百年前的男朋友了吗?!!!”

“不,我没忘。”戴安娜说。

“那这家伙是什么回事?!”

“这家伙还在这里呢!”史蒂夫大声申明,“如果你没注意到的话。”

“这就是我一百年前的男朋友,刚从北极捞出来解冻。”

“什么????”布鲁斯韦恩震惊了。“这是真的吗??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看在上帝的份上,”史蒂夫看起来比他还要震惊,“你就没有看过漫画吗?那你的童年该是多么无趣啊???”
继而他又转向神奇女侠,耐心劝慰道,“亲爱的,我的天使,你不能再沉迷于漫画了,你是个大姑娘,这样不好。”

结果,还没严肃两秒,他看见戴安娜冲他眨了眨眼。

“那个兵人。”她用口型说道,“钢铁侠。我要。”

好吧。钢铁侠。向他的天使投降。

买。史蒂夫点点头。

 

 

7.

“如果要怪的话,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错。”

阿富汗废墟的星空之下,史蒂夫特雷弗向天国降临的天使伸出了手。

“主啊,宽恕我吧,我只是想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而已,”他向她忏悔道,“带我走吧,我太疼了。”

“很快。”天使向他许诺,柔软的双手轻轻盖在他阖上的眼皮上,于是沙不见了,血也不见了,清凉的潮水涌起,环抱着他,巨大的翅膀展开,雪白的羽毛抚平每一处伤口。
他去向天堂。

 

8.

“综上,你不能退会。我们需要你。”布鲁斯陈述道,“我宁愿把注册商标变更为歌谭市中年男女交友俱乐部,也不能让它成为歌谭市男男中年交友俱乐部。妇女能顶半边天,你不能这样放弃那些伟大女士们用尽努力争取来的权利。”

“主要是歌谭市死亡重金属乐队会嘲笑他。”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从一把茶壶里解释。

史蒂夫正拿着那把茶壶,赶紧把它扔到了房间另一头。
”那又是什么?“他发问。

“就是不义联盟。“戴安娜解释道,“他们有好几个姑娘。”

“并因此成为女权主义的标杆团队。”阿尔弗雷德在碎掉的茶壶里说。“很明显,韦恩少爷,你输了。”

“我没输。她不会退会。”布鲁斯坚定道,“我不同意。”

“我看不出你同不同意对结果到底有什么影响。”史蒂夫说,”老实说,在此之前我还挺崇拜你的,不过现在嘛….嗯….”

“闭嘴。”

 

9.

史蒂夫为戴安娜带上摩托车头盔,又给自己戴上风镜,”我们走啦?“

戴安娜点了点头。

于是,他们开着摩托车,开开心心地从依旧还在打车的克拉克肯特面前扬长而去。

阿尔弗雷德在茶壶里赞叹道,“多可爱的一对小情侣。”

 布鲁斯“哐”地一声关上窗户。

”阿尔弗雷德。“布鲁斯生气地说,”虽然很幻灭,但她绝对超过一百岁了。我需要变更注册信息。还有,不要再让氪星人在我楼下没完没了地叫taxi了!见鬼的!他就不能飞回大都会吗???”

“变更成什么样?”

“歌谭市现充男女氪金俱乐部”

“俱乐部章程呢?”

“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要买广告页吗?变更法人代表吗??增发原始股吗??”

“闭嘴!!再问去死!!”布鲁斯绝望道。

接着,赶在阿尔弗雷德无视他之前,他又补充道,

“或者加入死亡重金属乐队!!!”

end

阿富汗的典故来自于派派的《一触即发》
交友广告是世纪佳缘和百合网的混合体。
史蒂夫的“屁啦”来自于st11。织女四星上老史波克先生说我是你永远的朋友,而jtk第一反应是“屁啦。”
赠 @钦念以忱   终于有一天!我也可以强行投喂你了!

评论(16)
热度(4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ywalker | Powered by LOFTER